欢迎您进入创新医疗器械注册研究与临床转化服务中心!

教育 & 服务

专题详情

创新医疗器械研发、注册及临床转化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0部委联合印发《“十四五”医疗装备产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的发布对医疗器械板块构成全面重大利好。为打造全球化竞争力我国医疗装备领域经过多年高速发展,市场规模接近万亿元,形成了众多细分品类的产品体系,协调合作、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为“十四五”医疗装备产业提供了良好的医疗装备工业基础和产业协同发展环境。有利于规模以上企业在现有基础上迈向更高端的医疗器械领域继续发力,补充关键核心技术、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等方面的短板,填补国产医疗装备产业空白领域。
为帮助从事医疗器械研发、注册及临床试验工作人员了解医疗器械注册过程中的相关政策法规,学习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有关专业知识。由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上海)创新医疗器械注册研究与临床转化服务中心主办,拟于2022年5月20日在线上举办长三角创新医疗器械注册研究与临床转化系列课程(YMRC)【第4期】,课程主题:创新医疗器械研发、注册及临床转化。

Copyright © 2022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剑川路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邮编:201203

沪交ICP备20220211    技术支持:戴院士王金武教授科研团队